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

 #新詩創作

<還不了誤妳的青春> / 天使迷

再過兩個世紀後叫醒我
容許我呆坐在
妳不曾離開過的夢
思念是準時的鬧鐘
嘲笑那個
年少不懂珍惜的我
洗一把臉
鏡子裡照出妳的寂寞與等待
和我無止盡的遺憾
每沖一杯咖啡
都在輪迴一遍妳曾經的悲苦
每喝一口
吞下的是難忘的回憶
我不停的練習
妳寫給我的每封信
寫兩行 擦兩行 流千行
千萬行都留不住
逝去的愛情
還不了誤妳的青春
只能向老天祈禱
用我生生世世的風霜
換得妳一笑
圖攝/天使迷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#新詩創作 <還不了誤妳的青春> / 天使迷 再過兩個世紀後叫醒我 容許我呆坐在 妳不曾離開過的夢 思念是準時的鬧鐘 嘲笑那個 年少不懂珍惜的我 洗一把臉 鏡子裡照出妳的寂寞與等待 和我無止盡的遺憾 每沖一杯咖啡 都在輪迴一遍妳曾經的悲苦 每喝一口 吞下的是難忘的回...